浙江神仙居:坐电梯去爬山!

2024-3-6 10:17:43

 岁岁花藻檐下共将棠梨煎雪,

  自总角至你我某日辗转天边,

  去神仙居那日云淡天青,宿雨沾襟。

  于南天索道而上,闲庭信步,这云海缥缈间,群山苍翠,可远眺观音峰耸立。

  山间微风拂过,仿佛能听得风中风铃叮当,于此盟誓,来这仿若神仙居住的地方,怕是此生便能一帆风顺吧。

  神仙居一日最轻松游玩路线:

  南门入-南天索道-南天梯-朝拜台-南天顶-南天顶咖啡馆-南天桥-莲花台-佛影莲韵-南天梯下-南天索道。

  仙居二日路线:

  江南第一书院-桐江书院-仙居皤滩古镇;

  神仙居(南门入-南天索道-南天梯-朝拜台-南天顶-南天顶咖啡馆-南天桥-莲花台-佛影莲韵-南天梯下-南天索道)

  交通:

  景区位于仙居,建议自驾游,比较方便。

  非自驾:高铁到仙居,随后仙居县城汽车站有班车前往神仙居北门,25公里路程,车程约40分钟,也可以打车前往。

  神仙居最最大的优势就在于不需要爬山,现在的年轻人怕是身体素质还不如大爷大妈,当然如果想锻炼一下,徒步上山的话也是个不错的主意,不过如果不想徒步,则可以直接从南天索道坐缆车上到山顶。

  雨天去,其实有一个好处,就是很大概率能够看到云雾缭绕山间,更似仙境。

  南天索道的车厢可以坐多人,所以运能还是相当不错的,也非常平稳。

  有意思的是别的地方缆车上山,通常还要爬一段,才能看到美景,神仙居另辟蹊径,居然弄了自动扶梯,也就是南天梯,直接上山,倒是真的省力了,对老人和儿童很友好哎,还有对不想走路的年轻人来说,也是件再好不过的事了。

  这一路走去,都是美景,处处可以打卡拍照,秋日,这里色彩缤纷,也是绝美。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