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积石山地震青海震区首批8个灾后重建项目完工交付

2024-3-5 12:57:04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2023年“12·18”积石山6.2级地震致使青海省海东市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南部7个乡镇的21所学校不同程度受损。民和县在全力确保灾区学生复学复课的同时,邀请专业机构对灾区学校校舍快速勘察定损,并根据学校受损情况,申报实施25个灾后重建项目,计划总投资1.75亿元。

目前,民和县灾损学校校舍维修加固等第一批8个灾后重建项目全部完工交付。

  据了解,首批开工的满坪镇满坪教学点,官亭镇鲍家教学点、先锋教学点、鲍家幼儿园、河沿幼儿园受损校舍修复已完工交付。

  列入第二批灾后重建计划的官亭镇中心学校加固项目、官亭镇土族中学教学楼加固项目等17个教育灾后重建项目正在推进,预计3月下旬将全部开工建设,8月底完工交付。待秋季学期开学时,21所灾损学校将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总台央视记者 马文辉 姚正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