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正能量,讲北京故事——北京文旅局第二批导游重点团队建设项目带头人于桂淑老师

2021-11-23 14:50:47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旅游,可以让我们见识到各地的美丽景色和各地的风土人情,增长见识开阔眼界。 所以,多出门走走是不错的选择。

image.png

当你背上行囊去寻找诗和远方,除了欣赏一路的美景,是不是在你旅途劳累的时候内心更渴望有一位知心导游与之前行。但在当今浮躁的时代中如何去寻找你心目中理想的导游呢?

image.png

京城有一位资深的旅游达人,在带领游客之余,更注重培养新一代导游员,把多年带团的经验讲解技巧、文化、突发紧急应对事件毫无保留的传给身边的新入旅游圈的同行们,传递属于她的正能量,大家都亲切的称呼她为“鱼姐姐”,她就是导游于桂淑。通过和于桂淑老师的认识,让新一代导游员们脱离开自己的小交际圈,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更好的接触社会,融入社会。(图文:吴晗)

image.png

疫情当下,为阻止传播链条,旅游业暂时休养生息。很多导游都宅在家里,寂寞感强烈,于桂淑老师就利用互联网把大家融到一起,引领学习、互相学习导游的基本知识,培养导游的基本素养。为大家排遣寂寞感的同时又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学习一些新知识。

image.png

在与于桂淑老师聊天时你会感觉她先天带着一种亲近感,老北京人的那种包容、善良、乐于助人的性格在于桂淑老师身上完美的体现,于桂淑老师不惜把自己所有的旅游知识点毫无保留的传给身边的新导游员们。于桂淑老师喜欢的一句话:  “ 所谓压力,其实是自身能力不足;所谓困难,其实是自己本事不够”。让我们以于桂淑老师的这句话来自勉,努力进步,在于桂淑老师的影响下成为一名优秀的正能量的导游员。

image.png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