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开幕在即 泛全联盟展馆打造终端沉浸式体验

2021-10-31 11:09:34

 11月1日-3日,2021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本次大会以“数即万物 智算未来”为主题,向世界描绘一张网络无所不达、算力无处不在、智能无所不及的数智化时代新蓝图。

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已举办了八年,今年,为推动信息通信行业数字化发展,展现更多数智化应用创新场景与5G+数智化前沿科技成果,中国移动与保利世贸博览馆将携手打造首个5G+大型数智化展馆,实现5G SA网络高密度全覆盖,打造现场实景沉浸式网络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移动旗下十余家专业公司、创新研究院将首次以统一展区全景呈现“不一样的精彩”。其中,中国移动泛终端全渠道销售联盟展馆“出手不凡”,推出了从5G手机、游戏机等黑科技产品,到5G终端运营、销售、服务全供应链的先行理念。

据悉,中国移动泛全联盟自去年11月成立至今,构建手机、智家、潮品、权益四类货架,上架商品超过万款,5G手机代理供货机型86款,全面覆盖主流品牌畅销机型;通过联盟优品店、线上直营店以及装维随销、政企直销、网格行销队伍建设,打造了国内覆盖客户数最多、触点规模最大的泛终端直销渠道体系;通过建设泛全云平台,实现终端数据集中可视、进销存全流程管理。

“泛全联盟上线一周年以来,5G手机直销量达1512万台,同比增长302%,5G手机行业份额达到9.9%,同比提升4.8PP。”中国移动泛全联盟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会,泛全联盟展馆通过联盟优品、联盟赋能、联盟服务三大板块,全面展现联盟的功能及价值。

在联盟优品区,可以先行一步体验云手机、700MHz、切片、彩振合一等新技术手机和XR游戏,也可以通过触摸屏,了解全量联盟优品并下单。

联盟赋能区全方位感受门店的线上化运营、行销工具、社交运营,以及供应链金融借贷等智慧化运营建设。

联盟服务区展示了基于泛全联盟构建的覆盖线上线下五支“精锐部队”,例如手机无忧购服务、为合作伙伴及终端消费者提供高效交付的供应链服务等,从而为终端产品及销售保驾护航。

此外,泛全联盟还将举办“双十一”大促活动,准备了惊喜优惠,观众可到场了解活动信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