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旅游指南精选 2022年推荐旅游目的地 四国被选为十大推荐旅游区之一!

2021-10-28 10:39:27 新闻来源:互联网

 ~四国在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2022年地区版最佳旅游目的地中排名第 6~

日本东京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0月28日 – 全球最受欢迎的旅游指南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在其"2022年最佳旅游目的地"推荐榜单的区域推荐类别中将日本四国排在第六名。请看这里: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3CRpmtgpZc

本着"四国一体"的原则,本组织一直与该地区的地方政府、旅游区开发公司、相关企业和经济组织合作,以促进四国在国内外的吸引力,并与各省厅、四国地方交通局和日本国家旅游局合作,吸引更多游客前往岛上。得益于公共和私营部门的共同努力,今年入选《孤独星球》的这份榜单是对社区与四国好客朝圣文化的联系以及当地居民环保意识的又一次认可。

受此次评选的鼓舞,在新冠疫情"伴随"和"疫情后"的大环境下,我们将继续以正在进行的四国目的地活动为契机,积极推动四国品牌的建立,关注安全和保障,努力吸引游客重点。

关于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

孤独星球是一家旅游媒体公司,以其全球流行的同名指南系列而闻名。

孤独星球是一家旅游媒体公司,以其全球流行的同名指南系列而闻名。除英语外,该公司还提供多种语言的指南、旅游杂志、网站、视频和其他媒体,包括德语、法语、意大利语和西班牙语。

孤独星球官方网站:https://www.lonelyplanet.com/

关于孤独星球的最佳旅游目的地榜单

孤独星球"最佳旅游目的地"榜单是每年秋天发布的全球十大国家、地区、城市和其他旅游目的地年度排名。排名是由《孤独星球》内部成立的一个专家委员会根据《孤独星球》编辑、作家和博客作者自己的标准(如话题性和鼓舞人心等因素)从推荐的候选目的地中确定的。

入选的国家和地区将在网站上公布,并以年鉴的形式发布,其中包含本年度最新的旅游趋势信息。

孤独星球的最佳旅游目的地榜单: https://www.lonelyplanet.com/best-in-travel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