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质感才卖31.36万起,喝92号粗粮,配可变悬架6气囊,竞争X3

2021-5-30 19:44:1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纵观国内整个车市,这几年来我们可以看到自主品牌取得了不小的进步,例如像:传祺GS4(参数丨图片)、吉利博越、长安逸动、吉利帝豪等都是能月销过万的车型,甚至哈弗H6已经获得近7年的自主SUV销冠,表面看上去是与合资品牌车型有种分庭抗衡的现象,但是深入地了解国产车的产品结构后我们不难发现,高端车型的缺失以及冲击高端的失利是国产品牌长期发展以来的一个最大困扰,毕竟国产车企最终也要朝着高端迈进才能摆脱一些消费者对国产车以往“低质、廉价”的印象。从吉利推出领克、长城推出WEY、奇瑞推出星途的高端子品牌以来,国产品牌冲击中高端领域的时间已经不短了,但市场表现都平平,少有在同级别销量靠前的车型出现,这样的局面导致很多网友认为,20万级就是国产车的天花板。20万以内国产车还有市场,但超过20万国产车的品牌力以及产品力就难以支撑市场销量了。然而随着今年一款全新国产高端SUV的即将上市,它成为第一款突破国产天花板的高端车型,百万质感才卖31.36万起,喝92号粗粮,配可变悬架6气囊,竞争X3。

不难发现,这两年各大车企上市的新车配置越来越丰富了,一方面因素是激烈的竞争迫使车企不得不增配来提升市场竞争力,另一方面则是消费者趋于年轻化,对于功能需求越来越高,两方面原因结合在一起演变成了这一市场走向趋势。而在今年即将上市的一款中大型SUV便切中了这一市场痛点,新车的产品力已经不能用简单的高级来形容了,因为它的众多配置已经完全是“越级表现”,如果用时下一个流行词来形容这款车,那就是“家用之王”,入门694马力,4.5S破百,还带按摩座椅,它便是岚图FREE。一款定位在30万级SUV领域但却具备豪华旗舰配置车型的表现力,接下来我们具体地了解一下这款“家用之王”体现在什么地方。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