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距近3米,贯穿大屏,凯美瑞买早了

2021-5-28 15:10:3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如果BBA肯放下面子那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不在天上好好地呆着,非得跑到民间来兴风作浪,奔驰A级(配置|询价),宝马X1(参数|图片),奥迪Q5l(配置|询价)(参数|图片)都不是好惹的。BBA在去年又是人生大赢家,70%的份额都被它们抢走了,而且还增长不少,一方面看出来国人是有钱了,另一方面也看出BBA在中国的影响力有多么强大,今天跟大家带来的就是奔驰A级。奔驰是要人命?轴距近3米,贯穿大屏,21.18万,凯美瑞(配置|询价)买早了。

奔驰A级(参数|图片)是一款紧凑型车,价格指导区间位于21.18~29.98万,车身长度是4622毫米,宽是1796毫米,高是1454毫米,轴距有2789毫米,A级车的身份,B级(参数|图片)车的身材,奔驰A级的出现让不少人说凯美瑞买的太早了。

奔驰A级的外观大气时尚,用很多华丽的词组来形容都非常贴切,下方进气口格栅被熏黑处理,再结合上鹰眼大灯,整个前脸气场十足,此外,张弛有度的腰线,溜背式车顶,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都让奔驰A级有着鲜活的生命力。

坐进车内,奔驰A级的内饰更是让人目不转睛,价格实在,配置方面也不马虎,贯穿式显示屏,炮筒式空调出风口,胎压报警,主动刹车系统,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双天窗,感应雨刷,方向盘换挡,后排空调营造出浓烈的豪华氛围,奔驰独有的豪华属性跃然而上。

很少能在中控台上发现物理性按键,大部分都是虚拟组装,功能控制区域被高光钢琴漆修饰,华丽感顿生,仪表盘会显示三种主题,切换没有任何卡顿,速度响应得非常快,界面个性化十足,使用效果非常棒。

动力方面,奔驰A级搭载了两款参数,分别是1.3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3T经过高低功率调校,马力分别能达到136和163匹,2.0T的能爆发出190p的马力,峰值扭矩最高达到250牛米和300牛米,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3L ,1.3T的功率就能够满足家用,动力随叫随到,如果对动力要求比较高,则可以选择2.0T。奔驰A级主要针对中低端消费群体,让很多买不起奔驰车的也可以过一下手瘾,是奔驰为了拓宽市场份额的杰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