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健科技荣获2021年度创新榜—前沿性技术奖

2021-5-26 15:29:0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5月13日,第84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国内医疗行业顶级盛会,国内外头部厂家均亮相了本届展会。在医学影像展区,新品纷呈,各大设备厂商都带来了自己的创新技术与产品。本次CMEF也特别设立了专业性奖项表彰在医疗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作为优秀民族医疗器械企业代表的安健科技也荣获了“前沿性技术奖”,以示对安健科技多年来在数字化X线摄影技术创新上做出的贡献。

安健科技已在数字化X线摄影领域深耕近20年,目前是国内普放领域领军企业,拥有多项创新专利技术,一直引领着中国普放行业的发展。据了解,安健科技重磅发布了全新基于动态DR系统的国内首创负重位三维扫描解决方案:WR-3D(负重位动态三维影像重建系统)。目前该技术在国内属于一项突破性创新技术,是国内首创负重位三维扫描解决方案,引领了普放从二维走向三维精准诊断时代。

对于安健科技“WR-3D负重位动态三维影像重建系统”技术的问世,主要解决了两大核心问题:1、解决了普放DR漏诊率高的现状,常规DR设备仅有某一角度的二维影像、密度信息极差,而WR-3D能获得更丰富的诊断信息,多角度拍摄三维重建影像,任意角度任意切面以及高敏感的密度信息;2、解决了CT无法获得立位(负重位)的三维影像,WR-3D无论是在断层图像重建、MPR多平面重建、VR体绘制都有着优异的表现,而对于临床诊断尤其是骨科,负重位的影像更具有临床价值。患者在负重位状态下肌肉状态、关节间隙及骨骼力线等都与患者平躺时是明显不同的。因此WR-3D在术前精准规划与术后精准评估方面有其非常重要的临床价值。

(负重位状态下WR-3D断层重建图像)

(负重位状态下WR-3D MPR多平面重建)

(VR体绘制图像)

自创始之初安健科技就对普放领域一直保持着探索精神,通过安健科技创新研发出的WR-3D对三维数字化X线的突破,可以看到安健科技一直在普通数字化X射线领域做着科研、创新,不断引领着行业浪潮。未来,安健科技将继续深耕医用X线领域,持续成为行业升级、变革的引领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