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河南# 王力尧:创作有热度、有温度的作品

2021-5-26 15:28:0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借助无人机飞跃高空,以空中视角,俯瞰大地 、记录精彩,“航拍摄影师”为广大网友留下了许多打破“美”学边界的作品。

“搜狐无人机影像大赛暨‘云端视点 航拍河南’活动”的开展,将这些人聚集在一起。借此机会,我们推出航拍摄影师系列专访,让我们一起走近航拍摄影师们,聆听他们的航拍故事,为航拍爱好者分享、交流无人机航拍的创作心得和拍摄经验。

本期嘉宾:王力尧

航拍经历或获奖经历:

所负责航拍和延时摄影部分的作品《打开世界的门——德宏》《红河的远方》颁奖部门2019年、2020年获得第76届、77届威尼斯电影节最佳音乐电影短片奖;参与拍摄的《外交部河南全球推介活动形象片》被外交部作为向全球推介的宣传片;《2023年亚洲杯申办宣传片》YaoKing团队参与2023年亚洲杯申办宣传片的拍摄;参与拍摄的《感官郑州》作为郑州外宣片首次亮相纽约时代广场;《老君山——君山一梦》荣获百脑汇郑州市摄影大赛一等奖。

问答:

Q1:请您简要介绍一下自己的从业情况?

王力尧:我是一名职业摄影师,YAOKING创始人,8KRAW签约摄影师,河南摄影家协会会员。

Q2:您平时关注哪些题材的拍摄?比较擅长的航拍领域?

王力尧:城市宣传与自然风光都有一些作品,也曾参与影视外景拍摄。

Q3:在拍摄的所有航拍作品中,哪一张或哪一次最难忘呢?可以简要介绍一下那张摄影作品或视频作品背后的故事吗?

王力尧:《君山一梦》吧,《君山一梦》是YaoKing团队2020年收官之作。作为河南人把自己家乡拍好是我们的责任,本片拍摄了老君山的夏季和冬季,在打地铺/吃泡面/冻伤的环境下完成,拍摄条件十分艰辛,咬牙坚持顶着各种炸机风险,才完成了这部片子!最终获得百脑汇郑州市摄影大赛一等奖

Q4:您是怎么理解无人机航拍在城市宣传中的运用?

王力尧:能够为这些城市走向世界贡献出自己力量我倍感荣幸和自豪。

Q5:关于航拍,有什么好的航拍经验、拍摄理念可以给大家分享一下或者建议的?

王力尧:在艺术上不断提高审美,在作品上精益求精。用新颖发散的思维,专注刻苦的态度,创作有热度、有温度的作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