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猿必备神器!让你相见恨晚

2021-5-26 13:22:0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账号和中控易动平台账号是通用的,无需再次注册,登录之后首页如下:

我的应用和我的小程序模块,显示了在中控易动平台创建的所有应用和小程序,点击对应的应用或者小程序,可以直接打开体验,无需下载安装。

在平台创建新的应用或者小程序之后,可以通过CloudGrid打开查看效果,并且提供调试工具,可以进行在线调试,点击悬浮按钮。

查看调试地址

在同一局域网下输入以下地址,即可打开IDE调试工具

CloudGrid提供了所有API示例,直观体验所有插件功能,点击API进入

可以通过示例代码直接调用api或者体验插件实例

1.通过插件API调用接口或体验

2.通过插件示例调用接口或体验

助力应用推广,在Apps模块中,可以选择应用的某个版本,进行下载安装或者一键分享。

1.进入Apps模块查看应用

2.选择一个应用,查看版本

3.查看当前版本

还有更多功能,等你体验

 

最后,在中控易动首页,点击CloudGrid,即可进入下载页,或者直接在应用商店搜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