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吃的蒸鸡蛋羹怎么做?3款蒸鸡蛋羹做法详解

2021-5-25 20:01:1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鸡蛋羹怎么做好吃?鸡蛋羹是宝宝食谱中的常见菜式,营养丰富又易于吸收,普通的蒸鸡蛋羹宝宝吃多了容易腻味,那么蒸鸡蛋羹怎么做才能令口味更丰富呢?不妨试试以下这三种蒸鸡蛋羹的做法吧!

 

三种蒸鸡蛋羹的做法

 

1.虾皮蒸鸡蛋羹

 

材料:虾皮10克,鸡蛋1个。

 

做法:鸡蛋打散后加入适量温开水,放入虾皮和适量食盐一同拌匀,放入锅中蒸熟即可食用。

 

功效:虾皮中含有丰富的钙、磷以及维生素D,有助预防小儿佝偻病。

 

2.牛奶蒸鸡蛋羹

 

材料:牛奶200毫升,鸡蛋1个,糖适量。

 

做法一:鸡蛋打散后与牛奶、白糖一同搅拌均匀,下锅隔水用小火炖熟即可。

 

做法二:先将牛奶放锅里加热,再将打好的蛋液加入,小火煮至鸡蛋熟,最后加糖调味即可使用。

 

功效:牛奶营养丰富,对促进儿童身体和大脑的发育都有很好的帮助。

 

3.瘦肉鸡蛋羹

 

材料:猪瘦肉30克,鸡蛋1个。

 

做法一:瘦肉剁肉泥,与鸡蛋拌匀加盐调味,放入碗内加水适量,隔水蒸熟即可食用。

 

做法二:瘦肉剁肉泥,与鸡蛋拌匀后加少许葱花,再加入食盐调味,下锅用少许油慢火煎熟,稍放凉后即可食用。

 

功效:瘦肉有补中益气,开胃健脾的功效。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