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称为“最丑超模”的吕燕,嫁入法国豪门,儿子颜值让人惊艳

2021-5-25 13:00:2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发现,现在的宝宝与以前的宝宝相比,要漂亮可爱更多。原因是现在的生活水平更高,营养补充也比较充足,所以宝宝的皮肤更白,眼睛更黑更亮。而现在,要说哪种宝宝最好看,大概很多人会说是混血宝宝了吧?确实,混血宝宝在颜值上是更有优势的。

曾被称为“最丑超模”的吕燕,嫁入法国豪门,生的儿子颜值让人惊艳

中国的模特也有很多,比较出名的如大表姐刘雯,何穗和奚梦瑶等,我们可能了解得比较多。但是要说到比较特别的中国模特,大概是吕燕了吧?

吕燕的五官并不比其他模特好看,甚至有点丑,塌鼻梁,小眼睛,大嘴巴。曾经被称为“最丑超模”。然而,她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一位国际超模,可见她的厉害了。

即使吕燕这位超模不是一个美丽的,但是确实魅力无穷的一位女士。她不但让自己成为了一位国际名模,还是一位成功转型设计师的模特。更重要的是,她还俘获了一位法国富豪的心,和法国富豪结婚生子。这位曾经的小丑鸭,成功蜕变成了美丽的白天鹅。可见她的魅力之大。

这位中国“最丑超模”吕燕,她嫁入法国豪门不久,就生下了一名混血宝宝,吕燕的颜值已经在这里了,许多许多网友担心这位混血宝宝的颜值,没想到,通过吕燕发布的照片可以看到,这样混血宝宝的颜值超高的,简直让人惊艳啊。

虽然说基因遗传很任性,但是混血宝宝确实在颜值方面,会遗传得比较好呀,我们可以看到大部分的混血宝宝都是高颜值的。

那么,混血宝宝有哪方面的优势呢?

1.混血基因有优势

我们都知道,近亲结婚,会增大遗传病的几率,每个人将近10万个基因功能上,就有5到10个甚至更多的遗传致病基因,血缘关系越近,遗传病的几率就越高。所以,当黄种人和另外一种肤色的人种结合时,基因相差很大,那么基因所带的优势可以相互交换融合,个体在进行基因匹配时可以优势互补。

2.消除不对称性

我们都知道,亚洲人五官比较扁平,但是皮肤相比欧美人会更加细腻,而欧美人的五官很立体,大都拥有很高的鼻梁,以及一双深邃的眼睛。这是两种不同人种的基因差异造成的,而混血宝宝遗传了不同人种父母的优良基因,消除了不对称性。皮肤细腻白皙,高鼻梁,大眼睛,颜值非常高。

3.身高上更有优势

我们知道,与欧美人对比,中国人会矮很多,特别是中国南方人的身高,更是一言难尽。而欧美人身高普遍比较高。而在基因遗传中,父母双方有一方是高个子,孩子的个子高的几率大很多,所以,混血宝宝还有一个优势就是身高优势,混血宝宝长大后身高普遍比较高。

当然,混血宝宝有一定的优势,但是也不是全部,比如混血宝宝更聪明,这是一种无稽之谈。而且,颜值不是衡量一个人一生的唯一标准,相比普通的宝宝,混血宝宝的教育难题会更大,所以,不管宝宝颜值如何,还是要抓好教育,人生的圆满更多的是这个人既成人又成才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