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4》导师阵容曝光,堪称梦幻联动,韩国SM艺人重聚!

2021-5-24 20:33:4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这就是街舞》作为现在网综市场上独树一帜的存在,作为舞蹈竞技真人秀方面可以说没有任何的竞争对手,关注度和话题量可谓是居高不下,也成为了现在YK平台的代表综艺。

虽然说《这就是街舞》每年都在不断地更换导师阵容,但不同的是口碑都出奇的好,要知道一般节目只要更换了嘉宾阵容,基本上口碑都会大打折扣,但是,《这就是街舞》却打破了这种魔咒,相比较来说还是节目内容制作的精良以及选手们的表现水平高。

现在,通过了节目三季的录制,已经积攒了稳定的观众群体,如今,关于《这就是街舞4》的消息也陆续传出,早期,发布了拟邀阵容,目前,据知名娱乐博主爆料,新一季节目的导师阵容确定,分别是:韩庚、刘宪华、张艺兴、王一博,消息一出,瞬间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因为除了王一博以外,其他三位都是韩国SM旗下出身的艺人,韩庚不用多说,作为当年在韩国出道的第一位中国成员,热度绝对是堪称现象级的存在,而且,也不同于后来“归国四子”那样有流量明星的标签,无论是舞蹈功底还是帅气的颜值都相当出众,也因此让韩流文化开始在国内盛行。

刘宪华现在也是国内观众最熟知的华裔明星,由于极强的搞笑功底以及音乐才华也是圈粉无数,曾经也是作为韩国SUPER JUNIOR-M的成员出道活动,而韩庚当年就是这个团的队长,这也将是二人离开SM公司之后的首次同框。

张艺兴作为两位的后辈,在上一季中的舞蹈功底可以说是备受好评,而且跟着两位前辈都认识,但相比较之下,应该跟刘宪华会更加熟悉一些,毕竟韩庚早在2005年出道,艺兴那个时候还没有当练习生,而刘宪华在去年才跟SM合约到期独自发展,甚至早期艺兴自己也透露音乐制作方面就是刘宪华教他的,但二人却从来没有同框过,这一次也能满足很多粉丝的期望了。

尽管说现在关于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考究,但前段时间刘宪华也宣布自己在国内隔离结束,肯定会陆续开始活动,所以,参加这档节目的可能性很大,如果说最终让韩庚、刘宪华、张艺兴三人同框,也绝对是堪称梦幻联动,让SM的艺人再次重聚,而且,再加上现在顶流之一的王一博,对于《这就是街舞4》也是备受期待。

大家对此怎么看呢?你期待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