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门医院职工参加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五四青年演讲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2021-5-24 17:58:4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广大青年从党史学习中启迪智慧、汲取力量,近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团委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青年演讲比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图书档案馆干事樊瑷晗、风湿病科副主任医师韩曼在决赛中脱颖而出,分别取得特等奖、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比赛围绕主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读讲一本书”的形式展开。樊瑷晗、韩曼结合《决战》和《五四运动史》两本读物,分别作“我们的决战” “破除藩篱,奋斗青春”主题演讲,她们用精彩生动的表现,博得现场热烈反响。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人事教育司副司长陆建伟,中国中医科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龙会对此项活动进行点评并给予充分的肯定。

此次比赛,我院团委积极响应,组织培训,做好支持保障工作;全院青年党员踊跃报名、认真备赛,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朝气蓬勃、奋发争先的青春活力,激发鼓舞了广大青年学习党史的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激情。选手们纷纷表示,要学史力行、知行合一,立足岗位、勇于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