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无意发现模范老公出轨

2021-5-22 10:14:3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曹浩老师,你好!

 

我今年37岁,是一家公司的会计,我有一个幸福稳定的家庭。老公自己开了一家事务所,收入不错,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老公对我和女儿都非常体贴,身边很多姐妹都羡慕我。

 

一个月前的一天晚上,老公回家得挺早,脸色看上去不太好,饭也没有吃,说是觉得很累,想休息一下。照顾老公躺下后,我忙着给女儿做饭。原本想老公休息一下会好些,就再去看看他吃不吃饭,却见老公脸色苍白、四肢抽搐,人已经昏迷不醒了。当时我被吓坏了,立刻打120急救电话,等待医务人员的救助。在焦急地等待时,我不知道该干什么好,顺手就拿起了老公的手机,想看看有没有什么紧要的电话,顺便通知一下公公婆婆。

 

没想到,这一看,却让我大吃一惊。手机上显示有微信,我打开一看,是老公与一个女人的对话。最后一条是老公发的:“我很伤心,人非常不舒服,别离开我亲爱的,我受不了……”我愣了半天,才接着看两人的对话,连续好多条都是老公挽留对方的话语,在好多条之上,才出现对话中的那个女人:“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可是,女人的青春只有那么几年,我等不起,也不想等。我决定离开你!”我点开这个头像,看到了其中的照片,对方是一个看上去知性而温柔的女性,年龄看起来比我稍微年轻一些,还有不少她与老公的合照,两人看起来非常亲密……

 

我呆住了,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难道,老公在我们这个家庭之外,还有另一份牵挂?难道,老公对我和孩子的好,都是假的吗?都是在补偿吗?医生告诉我,先生患的是比较严重的心率不齐,以前没发作,这次可能是累了,或者受了什么刺激,导致病情发作,心跳突然暂停。医生让我今后不仅要注意提醒老公不能太累,也要避免在情绪上刺激他。

 

情绪刺激?我想,或许那个“她”的离开,就是导致老公这次病发的原因吧。老公这次生病,整整住了两个星期的医院。我一边在医院陪着他,一边忍受着内心的煎熬。许多次,我都想开口问他,可每一次我又把话咽了下去。我承认,我很矛盾也很害怕,既怕老公受不了刺激,情绪再度激动导致病发,也怕自己承受不了知道真相的痛苦。我宁愿像个鸵鸟,不去问不去看不去听;我甚至恨自己不该去看老公的手机,不能再生活在自己想象的幸福婚姻里。

 

如今,老公已经出院,我们这个家也似乎恢复了过去的生活,可我心里却再难寻觅过去那份幸福和安宁。我一直在犹豫,该不该开口问老公;也不知道他会如何回答;更不知道我们之间会走向哪里。

 

本期主持人:曹浩【曹浩专栏】

 

曹浩,心理专家,擅长婚恋、情感。【我要向专家提问】

 

男人犯糊涂,你不能犯傻

 

你的反应其实代表了多数女人的反应。不出事时,觉得自己的老公好极了、帅呆了,全世界美女那么多,他只爱我一个。可一旦出事,残酷的事实让女人惊呆了:他怎么也这样?这种事难道不是只有那些猥琐男和色情男才干的吗,怎么我的男人也欺骗我?木讷的,一样会风流;有真感情的,一样会骗人。在感情世界里,男人是不折不扣的昏君,外表再完美,也掩盖不了这个虚弱的本性,他们爱犯糊涂、容易性冲动、控制力较差。

 

一个女人,在家照顾好孩子、照顾好丈夫、照顾好家庭,当你在家里母性大发的时候,他在外面就容易兽性大发。事实上,对付男人要懂得分寸,抓重点,打七寸。其实这并不难,你不要一味顺从,一味的贤妻良母,你要学会生气、学会吃醋、学会撒娇、学会野蛮。就像外面那个女人一样,当你男人越难得到她的时候,就越是想靠近她征服她。

 

欲望这个东西,如果控制不好,就会让一个人变得很可笑。极力挽救情人,甚至受刺激入院治疗,把婚外情搞得比婚姻还热闹。这样荒唐的男人,你大可不管不顾,自个寻欢而去,但你能做到吗?不能。强悍没理智的女人,容不得眼里有任何的沙子,会走上前质问男人,为什么你要那样做?那个贱女人有什么好?然后大吵大闹,骂女人是狐狸精,骂老公犯贱,不管有没有人,不管在什么场合,让男人没任何的面子。愚蠢的女人,知道老公出轨后,自己也出轨,凭什么男人可以出轨,女人不可以?当自己的感情需要,你无法给我的时候,我选择其他人。

 

相信男人昏头了,你不要犯傻,如果你非要像上面那样做,那我祝你离婚快乐!因为你会亲手把自家男人推到其他女人的床上。像你碰到的这种情况,客观点来讲,不如做个聪明的女人。知道自家男人出轨了,会假装不知道,然后用尽心机去试图挽回男人的心,要让自己从此开始改变,要让他大吃一惊,当老公再次爱上自己的时候,那我们好好地算总账吧!回心转意的男人得知女人的厉害,会乖乖地在一起,不会再出轨,前车之鉴,心有余悸。自己的老婆是个狠角色,不可以怠慢。过后再谈起这件事情的时候,聪明的女人会装着无辜地问:老公,你会离开我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