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沈腾先火的开心麻花一哥,自以为很红就闹解约,5年后查无此人

2021-5-21 14:41:2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作为喜剧电影的一块金字招牌,开心麻花出品必属精品已成当下共识,从首部电影《夏洛特烦恼》到此后的《羞羞的铁拳》,每部作品都是票房十亿起步的爆款,随之也捧出众多超人气演员。

比如头号王牌沈腾,人气之高被不少人称之为周星驰在喜剧电影界的接班人,虽然荧幕搭档从马丽到宋芸桦再到贾玲一换再换,但沈腾出演的电影往往都伴随着高票房,仅一部《你好,李焕英》的票房就顶得上张艺谋职业生涯所有电影票房的总和。

再如与沈腾具备同样搞笑实力的艾伦,帅气的外形并未影响到他在喜剧电影的发挥,《夏洛特烦恼》中的大春一角惊艳观众,让所有人都记住了这个略带憨憨气质的大高个男演员。

作为开心麻花的三剑客,沈腾和艾伦的票房号召力以及人气热度,称得上圈内数一数二的一线男星,但曾经与他们两人齐名的王宁,现如今却早已经查无此人,大荧幕之上难再见到他的身影。

出道时间比沈腾早的王宁,在开心麻花舞台上演绎的都是小人物,但每次他都能获得观众的掌声,凭借自身的勤奋,先沈腾一步走红。

荧幕之上,王宁合作过的演员几乎都是大牌中的大牌,比如陈道明、冯远征、黄晓明等等,还在吴宇森执导的电影《赤壁》中饰演过汉献帝,一时之间风光无限,被不少人称之为开心麻花一哥。

可人红之后,心态也随之发生变化,因为不满自己在《夏洛特烦恼》中的袁华一角被抢,自以为红到可以自立门户的王宁,转手解约开心麻花出门单干。

谁知,一转身就是深渊,王宁担当男一号的喜剧电影《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票房口碑双双扑街,1.3亿的票房与沈腾动辄50多亿票房的《你好,李焕英》,不可同日而语,还被指炒冷饭卖情怀,口碑跌至谷底。

在电影大荧幕上失利之后,王宁转战网络大电影,出演的角色和作品翻不起一点浪花,连微博动态更新都只能收获寥寥无几的几十个留言,而百科资料也多年未更新他的新作,以至于让人误以为他退圈了。

热搜榜消失许久的王宁,如今解约5年之后到了查无此人的地步,联想到他之前开心麻花一哥的辉煌岁月,不禁令人唏嘘感慨,真是一步踏错步步错。

如果当初没有解约,或许他早已经与沈腾、艾伦一样的地位了,如果王宁饰演袁华一角,以他的实力会超越尹正吗?每次面对这样的提问,王宁的表情说明了一切。

曾经的开心麻花三剑客之一,自以为很红就闹解约,5年后查无此人,大家如何评价王宁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