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14年,蜘蛛侠毒液终于要同框了

2021-5-21 14:04:5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毒液与蜘蛛侠是漫威原著中的经典老对手,14年前,山姆.雷米指导的2007版蜘蛛侠3中,两个角色同时登场,但是后来两人之间的故事就消失了。但是,自2018年发行的共生电影《毒液》以来,影迷们又开始渴望看到汤姆?哈迪的毒液与荷兰弟蜘蛛侠的故事,尽管新的毒液还没有应用到当前的漫威宇宙中,所以这件事一直被搁置了很长时间,而《毒液2》的预告片又重新燃起了影迷们的希望。现在,已有消息称,不久将会出现毒液和蜘蛛侠的故事。

漫威和索尼的角色版权问题一直是新故事的障碍,好的一点是,由于Mobius和蜘蛛侠的出现,围绕漫威宇宙和索尼的一些限制被放松了,这意味着两部电影的结局可能会出现。

近日,漫威公司公布了最新消息,漫威公司已确定了蜘蛛侠和毒液将于什么时候出现在电影中,索尼公司将制作蜘蛛侠和毒液的独立电影,以便尽可能地突出两个角色,该项目的消息已经发布了一段时间,但并未涉及版权问题。

原来,索尼公司在使用蜘蛛侠这一角色时,必须使用与汤姆·赫兰德不同的演员,而后者的版权又回到了漫威宇宙。对于索尼来说,他们知道这个演员的蜘蛛侠的声誉和重要性,因此多年来,索尼都没有采用蜘蛛侠的新面孔。还有,因为这个原因,很多人认为毒液和蜘蛛侠永远不会见面,幸运的是,这种情况似乎在慢慢改变。

影迷们都知道,《蜘蛛侠3:英雄无归》将会涉及到多元宇宙,这将是毒液与蜘蛛侠相遇的绝好机会,漫威原著中的毒液主人首先是蜘蛛侠,当他掌握了蜘蛛侠的能力和性格后,才能摆脱蜘蛛侠,然后艾迪·布洛克成为下一个毒液主人,而且他拥有蜘蛛侠的特征和能力。这一点在蜘蛛侠3中也许会提到,比如,蜘蛛侠在进入多元宇宙之后遇到了毒液,然后毒液觉得蜘蛛侠很特别,把它当成了宿主,最后又回到了艾迪·布洛克身上,毒液带着蜘蛛侠的标志诞生了。

事实上,索尼似乎也在为这两个角色的相遇做准备,在最新一集《毒液2》预告片中,相关的蜘蛛侠线索已经出现,虽然汤姆·赫兰德与蜘蛛侠之间的联系还不能直接断定,但这也许是一个开始,漫威和索尼都在预热,毒液和蜘蛛侠的故事即将来临。

毒液和蜘蛛侠在原著漫画中一直是对手,如果蜘蛛侠对战毒液的场景也是未来计划的一部分,这将是一场史无前例的好戏。力量方面,我们并不能说谁强谁弱,但二人都是说说笑笑,他们之间的对话也将成为电影最大的看点之一,大家都等不及了吗?今年12月17日将发行《蜘蛛侠:英雄无归》,9月24日也将发行《毒液2》。

嗯,以上就是蜘蛛侠的一些最新情况,对此,如果大家有什么意见,可以在下面留言讨论,如果喜欢,一定要记得给,关注,转发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