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漫威何时联动?两大宇宙未来可期,蜘蛛侠毒液见面指日可待!

2021-5-21 14:02:2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漫威电影宇宙(MCU)是目前发展最好的电影宇宙,它已经诞生13年了,票房早就超过了200亿美元。

而且MCU仍在快速发展,漫威已经制定好了未来几年的电影计划,看情况MCU再战10年也很正常。

只不过漫威可不是一直这么辉煌,熟悉漫威的朋友肯定都知道,当年漫威有过一段低谷期,正是在这段时期,漫威卖掉了不少旗下英雄的电影版权。

所以《X战警》是20世纪福克斯拍摄的、《蜘蛛侠》是索尼拍摄的、《绿巨人》是环球拍摄的。

现在随着电影宇宙崛起,再加上背后大佬迪士尼撑腰,漫威已经收回了一些版权,其中最知名的回收过程就是迪士尼收购福克斯。

但就算漫威今非昔比,也没能收回所有版权,蜘蛛侠的电影版权依然掌握在索尼手中。

现在蜘蛛侠能出现在漫威电影中,是因为索尼与迪士尼进行了合作,把蜘蛛侠借给MCU了。

只不过这种情况还造成了个问题,那就是曾经与蜘蛛侠同框过的毒液,目前不能与蜘蛛侠见面了。

这是个让蜘蛛侠、毒液粉丝失望的消息,毕竟漫画里他俩发生过不少精彩故事,很多粉丝都期待这些故事能被搬上大银幕。

不过万事万物都在发生变化,曾经我们还认为MCU里不会有蜘蛛侠,但现在也有了,所以毒液与蜘蛛侠见面也是未来可期。

索尼与迪士尼的合作仍有进步空间:

19年时索尼与迪士尼因为漫威《蜘蛛侠》系列电影的分成问题闹过一次矛盾,这次事件差点导致蜘蛛侠离开MCU,还好后来索尼与迪士尼谈妥,签订了新的协议。

在决定继续出借蜘蛛侠的同时,索尼也没放弃对蜘蛛侠相关角色的开发。

当年除了蜘蛛侠以外,索尼还打包购买了数百位与蜘蛛侠有关联的角色,毒液、沙人、神秘客、黑猫、秃鹫等角色的电影版权都在索尼手中。

《毒液》电影的成功让索尼完全有了继续开发蜘蛛侠系列角色的底气,《莫比亚斯:暗夜博士》、《蜘蛛夫人》、《黑猫》、《银貂》、《蛛丝》等电影都在索尼的计划中。

漫画中这些角色都与蜘蛛侠有密切联系,索尼如果想构建出一个完整的电影宇宙,让这些角色联动起来,那肯定要让蜘蛛侠加入进去。

所以未来索尼只有两种选择,一是等到与迪士尼的协议结束,收回蜘蛛侠,二就是不收回蜘蛛侠,而是让自己的电影宇宙和MCU联动。

等协议结束收回蜘蛛侠是个干脆利落的选择,但这个选选择有一定风险,毕竟收回蜘蛛侠后索尼又要继续重启蜘蛛侠剧情。

而与MCU联动风险就要小得多了,因为目前来看MCU的吸金能力肯定要比索尼新建立的电影宇宙更强。

如果索尼的电影宇宙能得到MCU的加持,那绝对是如虎添翼!

强强联手已初露端倪:

虽然迪士尼与索尼都没有表示要让两个宇宙产生联动,但目前确实有一些电影剧情完全支持联动,比如《毒液2》。

《毒液2》的反派BOSS是共生体屠杀和他的宿主克莱图斯·卡萨伊,漫画中屠杀的战斗力比毒液和蜘蛛侠都强,最终他俩联手才击败屠杀。

所以理论上来说《毒液2》其实就可以让蜘蛛侠登场,当然目前来看这种可能微乎其微,毕竟这是毒液的个人电影,让蜘蛛侠登场太抢风头。

如果MCU真与“索尼漫威宇宙”联动,那《蜘蛛侠:英雄无归》大概率会引入索尼宇宙角色!

根据目前的消息,《蜘蛛侠:英雄无归》会有涉及多元宇宙的剧情,而且“索尼漫威宇宙”就可以被看为无限多元宇宙之一,以多元宇宙理论为基础,让两个宇宙联动就有情可原了。

多元宇宙是MCU必须拥有的要素,毕竟漫威漫画宇宙就是由无数平行宇宙组成的,《奇异博士2》主打的也是多元宇宙。

在《莫比亚斯》的预告片中我们还看到了《蜘蛛侠:英雄归来》中秃鹫的饰演者迈克尔·基顿,但他在《莫比亚斯》中扮演的角色是不是秃鹫目前还不清楚,如果是,那联动就板上钉钉了。

最近外媒Giant Freakin Robot还报道过漫威已经和索尼商量好了什么时候让蜘蛛侠和毒液见面的消息,但目前这完全是传言,可信度堪忧。

综上所述,我认为“索尼漫威宇宙”完全有与MCU联动的可能,如果这两个宇宙能产生联动,那绝对是强强联手,未来可期!

真心想看到碎嘴小蜘蛛和傲娇毒液见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