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龙口不只有粉丝,还有世界第一锡青铜坐佛!

2021-5-21 10:29:3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来山东龙口之前,早就听过“龙口粉丝”的名号,其实这里不仅有闻名天下的粉丝,还是北方的大港,经济和商业十分发达,作为旅游的目的地也很是不错——有苍翠的仙山,也有湛蓝的海洋,时值盛夏,避暑休闲来这里还真是不错!

南山旅游度假区是龙口最为出名的景点,也是一处5A景区,南山旅游区的面积非常大,不过有游览车接驳,下面推荐几个值得打卡的点。

1、南山大佛:这里可谓是南山旅游区的地标,据说是世界第一锡青铜坐佛,庄严肃穆也很壮观,需要走长长的台阶才能到达,佛像的底座部分是个小型的佛教博物馆,对历史文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2、南山华严世界:这是一片仿古建筑群,在南山大佛的山脚下,有凉亭和亭台式通道。不容错过的是这里的动感音乐喷泉,伴随乐音喷泉随风而舞,值得一看。

3、千年紫藤:这里在南山旅游区的另一个区域,从南山大佛出发需要乘游览车接驳。两棵据说已有千年历史的紫藤相互缠绕,如相思树般从不分离,历经千载依然在每年的春夏之际绽放盛开——自然,这里也流传这“紫藤姑娘”动人的爱情传说。

4、泉水庵:千年紫藤旁边有口古井,泉水清冽甘甜,据说被“紫藤姑娘”守护了千载。泉水庵正因此水而得名,在这里休憩饮茶很是不错。对了,这里还有一座“无梁殿——全殿用石块砌成,没有大梁;一棵“无根树”——此树直接长在无梁殿的顶上,看不到根,也很是神奇。

5、马术俱乐部:喜欢运动的朋友,可以到南山旅游区附近的南山健康小镇里骑骑马!这里有一处马术俱乐部,养了许多温血宝马,个个都是高头大马,英姿飒爽,在这里跑上几圈很是解压。

6、南山国际高尔夫训练场:高大上的高尔夫在这里也是有的!不会也没关系,可以让教练教上几招!

对了,夏天到了海边的龙口,怎么能不出海呢!南山游艇俱乐部在龙口的东海旅游度假区,有多种型号的游艇,和三朋四友包船出海,吹吹海风,吃吃小吃,很是惬意哦!

【酒店】

喜欢幽静的朋友可以入住南山旅游区的禅雨静舍,无论是酒店环境还是房间布置,都很有禅意!

爱看海的朋友则可以去海湾大酒店,和渤海只有一街之隔,在窗口就能遥望大海。

【美食】

除了龙口粉丝之外,这里的海鲜也很棒哦!长蛸(章鱼)、鲅鱼、炸虾、炸鱼皮……另外农家四宝搭配海鸭蛋也不错,这海鸭蛋据说是专吃海鲜的鸭子下的蛋,个个流黄!推荐的还有当地特产“黄县肉盒”,据说是用3种面团制作而成,金黄不焦,内馅儿肉多菜少,馅鲜汁多,连我这个不怎么吃面食的人都觉得很不错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