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青海湖,回归大自然

2021-5-21 9:19:3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青海自驾游线路众多,都说七八月都是大西北的旺季,但是七八月的青海虽然是旺季,但是相对于五一,国庆这样的大假来说,算是避开了大西北的旅游旺季,感受了不一样的风景,每一个回头都是风景,青海出行一定要做好防晒,一定要带好外套。

Day 1️:西宁-青海湖-茶卡镇

青海真的是最适合自驾游的地方了,首先地广人稀,其次公共交通确实没有一线城市那么便利,但是西宁租车行www.dasibuluo.com/car是比较成熟的,也能在西宁看到很多甘肃拍照的车,所以去青海最便捷的方式就是到西宁租车,一取车就直奔青海湖,沿途的著名景点有青海湖、茶卡盐湖、日月山、张掖七彩丹霞、马蹄寺、卓尔山风景区、祁连山风光、达板山,祁连大草原、门源万亩油菜花。 景点各有特色!

 

Day2️:茶卡镇-天空壹号-刚察县环湖西路

这里划重点了,被刚察县环湖西路“大美草原度假牧场”住宿惊艳到。酒店附近很广阔,面朝大海,背对大草原,住了一晚下午才出发。茶卡盐湖景区和茶卡天空壹号两个景区仅相距20公里,也可以说是茶卡盐湖的两个姊妹景区。

茶卡盐湖景区和天空壹号景区都属于茶卡盐湖,但是两个景区的景点设置和视听欣赏却大同小异,各有特色。茶卡盐湖景区小火车、特色栈道,天空壹号的日出日落尤为美丽。

 

Day3️:刚察县环湖西路-祭海台-塔尔寺

从刚察县环湖西路到祭海台,祭海台是每逢秋季八月份的祭海仪式更为宏大,是青海湖畔难得一见的人文景观,在那一天众多的藏族教徒到此煨桑祭海,以求平安吉祥。

Day4️:塔尔寺-拉脊山-西宁市区

去过西宁的人都不会陌生,西宁周边最火热的景点之一,就是塔尔寺,大殿内造型生动优美,超然神圣的佛像,那栩栩如生的酥油花,绚丽多彩的壁画和色彩绚烂的堆绣更是叫人感叹不已,称奇称绝。

用酥油制作的花红叶绿的百花奇草,景色秀美的山水图画,还有那千姿百态的珍禽异兽。

Day️5:西宁市区

西宁市区注什么好玩的景区,最好的就是一定要去尝尝西宁街头的常温酸奶,跟很多地方的冰冻的酸奶不一样,很好吃,还有酿皮和尕面片是真实我觉得好吃的,特色美食。

注意:路上开车时间比较长,一定要准备好咖啡、茶、墨镜、矿泉水、各类零食

穿搭:羽绒服羽绒服羽绒服、长袖外套、帽子、防风衣

拍照设备:相机、像素好的手机、无人机

以上就是大司部落达人推荐的:寻梦青海湖,回归大自然,青海湖自驾游攻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