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女子面部吸脂老十岁,笑比哭难看,家人:把自己整成鬼

2021-5-19 19:09:15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河南郑州:女子面部吸脂老十岁,笑比哭难看!家人:拿钱把自己整成鬼!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可美容整形有风险,也不得不慎重考虑。

郑州的王女士在没有整形之前看起来还是挺好看的一个人,可是整形之后,王女士说她现在都不敢出门见人了,万不得已出门的情况下都是用头部把脸部遮挡起来的。因为整形失败,王女士说她不知道一个人偷偷哭了多少次。

现在王女士的脸部因为做了面部吸脂,从脸部中间抽出了两道深沟,整个脸部看起来往里面凹陷,做了之后根本没有显得年轻,而是比之前更老,老了十岁不止,笑起来比哭还难看,所有的朋友看了之后都说做得跟鬼一样,人不人鬼不鬼的。

脸部凹陷之后,王女士准备再补一只童颜再生针,让脸部能够重新圆润回来,谁知道这针一打,又出事了。王女士说现在她说话都有些困难,而且整个脸部已经不能笑了,整个脸部僵硬得很。王女士朋友说现在她走到哪儿都掉眼泪,跟我们说话的时候都是捂着嘴巴的。

因为这次整形,王女士说家里人都对她有很大的意见,说拿着钱买罪受,把自己整成鬼了,现在特别的自卑。为了讨一个说法,王女士说她对此和整形机构进行协商,可都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无奈之下,只能求助媒体维权。媒体跟着王女士再次来到整形机构。

对于王女士整形失败的事情,整形机构的负责人却说王女士没有做面吸的项目,他们根本就不知道。听到这样说,双方争吵了起来,王女士说既然没有做面吸,为什么你们的工作人员要在微信上问我。既然双方各执一词,那拿出病历本和手术前后的对比照不就行了吗。

可是整形机构的负责人说相关的资料已经提供给卫健委了。对于这样的说法,王女士根本不相信,王女士说病历本已经被整形机构给改过了。为了核实情况,媒体联系了相关部门后,终于看到了王女士当时的病历本。在病历本上没有看到吸脂的项目,不过确实能明显看到被更改的痕迹。

然而让王女士生气的可不止这一项,王女士说她打的童颜针让她后悔不已。王女士提供了一段录音,录音的内容是童颜针只是没有拿到国内三类器械证。听到这段录音,负责人数录音并不全,后面他们给王女士用的是嗨体童颜。

童颜针是不是合格的,媒体把情况反映给了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到了现场调查之后表示可能存在违规的药品,他们在纠纷之前就检查过了,目前没有检查到,所以下一步会加强监管的频次,或者是进行突击检查。

因为这件事,整形机构的负责人说王女士报警,打市场热线,打投诉电话,给双方都造成了重大影响,作为人道主义可以给王女士一万块钱补偿,两清这件事。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本来挺好看的一个人,不知道为什么要去做整形,结果弄成现在这样,受罪的还是自己,不仅要承受来自身体的还要承受来自周围人群的,所以说大家整形时,一定要谨慎,失败了真的就挽救不回来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