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惊艳时光”?网友晒妈妈年轻时的照片,颜值碾压全家人

2021-5-19 19:01:3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现在的修图技术、美颜相机,让很多颜值一般的人,都能够拥有一张很好看的照片。但是这种通过P图做出来的照片,不管怎么看都缺少一点真实感。不像是我们的父母一辈,没有修图技术,没有美颜相机,拍出来的照片很真实,高颜值也是实打实的。

什么叫“惊艳时光”?孩子晒妈妈年轻时的照片,颜值碾压全家

在各种美图高颜值横行的背景下,网上经常掀起“老照片热”。经常有网友在网上分享自己父母或者是爷爷奶奶的老照片,其中有不少照片,堪称是“惊艳了时光”。

什么叫“惊艳了时光”?比如这一张照片。可以拿到,照片中的女孩,抱着一只很可爱的宠物狗狗,但是女孩的颜值,却比狗狗更抢眼。她眉清目秀,气质冷艳,很有贵族公主的气质。分享这张照片的网友表示:我妈妈那个时候,真的是美翻了。

还有这位网友晒妈妈年轻时的照片,可以看到她的妈妈颜值很高,眼睛大而有神,皮肤白皙,给人一种大家闺秀的感觉。而一旁爸爸的对比照,就显得很尴尬了。爸爸打扮有点土气,稍显凌乱的头发,加上不修边幅的小胡子,看起来有点油腻。这位网友表示:我妈妈年轻时颜值碾压全家。

再来看这张网友父母结婚照,不管是爸爸还是妈妈,颜值都很高。妈妈娇小可爱,爸爸帅气高大,有点郑少秋的味道,妈妈和爸爸站在一起十分般配。作为孩子的网友表示:“一家三口就我最丑,这么好看的基因偏偏没遗传给我。”

遗传是具有随机性的,父母好看,不代表孩子一定好看。那么父母身上的哪些特征,更容易遗传给孩子呢?

1.白皙的皮肤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白皙的皮肤可以给人的颜值加分不少。根据遗传学,孩子的肤色是父母肤色的“相乘再平均”,如果父母都很白的话,孩子也能遗传到白皙的皮肤。但同样的,父母都很黑,孩子也会遗传到黝黑的皮肤。

2.高挺的鼻子

一个高挺的鼻梁,可以让面部看起来更加立体。幸运的是,高鼻梁是一种容易遗传的特征。如果父母都拥有一个高鼻梁,那么他们的孩子也有很大几率拥有高鼻梁。

3.双眼皮大眼睛

双眼皮的人,眼睛都会大一点,看上去更加有神,能给颜值加分。双眼皮属于显性基因,也是比较容易遗传的,父母都是双眼皮,孩子最少都有75%的机率拥有双眼皮。

除了遗传外,生活中的一些因素也会影响孩子的颜值:

1.不良的睡眠习惯

比如有的孩子喜欢张着嘴巴睡觉,长期张着嘴巴睡觉,容易导致上颚突出,下颚收缩的情况,使得牙齿对不齐,很难看;而且还会导致嘴唇外翻,对颜值的影响很大。

2.暴饮暴食

再精致的五官,都顶不住肥肉的挤压。如果孩子在饮食上不节制,暴饮暴食导致发胖,也会影响颜值,过多的脂肪和肥肉,会挤压五官,加上臃肿的体型,影响整个人的形象。

3.惯用一边牙齿咀嚼

父母要让孩子均衡使用两边牙齿咀嚼,因为一直用一边的牙齿咀嚼,会导致这一侧的咬肌发达,出现大小脸的情况。脸型不对称,面部的美观就会受到影响。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