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贵,一双鞋能买一套房?侃爷首双Yeezy正在拍卖,估价超百万美金!

2021-5-19 15:40:2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一双球鞋能值多少钱?

几百、几千算正常价,被炒到上万已经很贵,但你能想象一双鞋能值一套房吗?

去年8月,当年乔丹扣碎篮板时穿过的 Nike Air Jordan1 球鞋被拍卖到61万美元,成为目前拍卖历史上最高成交记录的球鞋。

而如今,有一双鞋将可能打破这个记录。

4月16日至21日这几天,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有一双展出的球鞋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这是侃爷 Kanye West 当年亲穿的第一双 Nike Air Yeezy。

展出后,这双鞋将在苏富比 (Sotheby’s) 拍卖行进行拍卖,成交价估计将超过100万美元。

据法新社报道,这双球鞋由鞋子收藏家 Ryan Chang 所有,而且这场拍卖会也是一场私人拍卖,这意味着不会公开最终成交价和买家,除非买卖双方私人透露。

要说这双鞋凭什么这么贵?

那是在2008年第50届格莱美颁奖礼上,侃爷穿着一身黑演唱了《Hey Mama》和《Stronger》两首歌,获得了了八项提名并如愿以偿地捧回了“最佳说唱专辑”(《Graduation》),“最佳说唱歌手”(《Stronger》),“最佳说唱歌曲”(《Good Life》),以及“最佳说唱组合”(他和Common(听歌)合作的《Southside》)这四项大奖。

当时,眼尖的粉丝们立马注意到了侃爷脚上穿着的这双鞋,因为它从来没有发售过。

之后,粉丝们翘首以盼,希望能穿上侃爷同款,但最终这双鞋并没有在市场上发售。虽然说很遗憾,但这次合作在时尚界引起了轰动,因为 Nike 此前只与运动员合作。

可以说这双 Nike Air Yeezy 重新定义了“什么是标志性鞋款”,奠定了如今 Yeezy 鞋款式的基石,并对如今体量超几十亿的 Yeezy 品牌造成了极大影响,同时也是潮流文化的重要符号。

由于这双鞋实在过于传奇,苏富比更与球鞋鉴定顾问机构 Suede _disibledevent="" />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