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孟晚舟出街穿香奈儿背爱马仕,随便一个首饰都价值不菲!

2021-5-19 15:22:35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前不久,孟晚舟亮相公众视野,身穿香奈儿2021度假系列的斜纹软呢套装,从容大气,干练飒爽的同时又不失女性优雅。

这身香奈儿套装,看一下品牌的LOOKBOOK完全是不同之感,内搭亮片内衣显得格外性感,但孟晚舟却赋予了它另一种味道,更加有气场,看来真的是需要人去驾驭衣服,风格才会随之改变。

最近一年,孟晚舟备受关注,除了她本人,穿搭也逐渐被推上了时尚圈的热题,中国商界女大佬能穿出时尚感的不多,孟晚舟就是其一,从香奈儿到爱马仕,再到少女感的MiuMiu以及个性的GUCCI,她都能将风格各异的品牌形成自己的style。

来跟着SO姐看看女大佬私下都爱穿什么吧!孟晚舟出街不会穿的过于复杂的层叠或者太花哨的单品,越简单越好,但在颜色上不会太素净,比如这件深橘色的MaxMara大衣,浴袍式大衣给人以强大气场的同时又很随性。

她的穿搭大多数时候都尽可能one piece解决,这种大衣裙、西装裙得体大方又省事。

当然也少不了配饰的点缀,通过这些细节点缀可以看出孟姐还是很有时尚sense的,这件件金色手环别看低调,却是来自著名珠宝品牌宝诗龙。

孟晚舟私下还是很爱香奶奶的,一件看起来很普通不起眼的黑色外套都是香奈儿的。

不过她也会通过不同的搭配手法让同一件衣服看起来不一样一些,胸前别一个胸针做点缀搭配短裙,就精致温柔了许多。

紫色深V裙装保持稳中内敛的同时还带有一丝性感,手戴价值31800元的梵克雅宝四叶草手链,也点缀得恰到好处。

Hold住爱马仕的气场,驾驭得了香奈儿的优雅,同时像MiuMiu这样带点少女元素的裙装,孟姐上身同样不违和,但她不会选择太夸张的款,一件黑色连裙加上白色娃娃领的点缀,简单不失细节。

鞋子她最爱的品牌是Roger Vivier,街拍中方扣经典款高跟鞋出镜率最高。这套同样也是来自香奈儿的纱裙搭配黑色针织衫,素雅不失品。

可以看到孟晚舟出街包包不会不重样,而是更注重实用性,比如款来自Fendi的Peekapoo,手提包最容易凸显女人的气场,容量很大又实用。

搭配藏青色红色镶边的连衣裙,高贵知性。

一身黑的LOOK她会用一条亮色丝巾做点缀,主次分明。

她多次出街都是提这个包包,搭配不同的造型。

首饰选择的也都是很提气质又有设计感的款,比如这只来自DIOR的珍珠戒指,大小两个珍珠错落有致很灵动。

针织开衫、阔腿短裤,温婉素净,很有文化底蕴的调调。

亦或是一件羽绒马甲配针织衫+百褶半裙,减龄的同时又不失女大佬的气场。

还有这款爱马仕的Lindy咖色手袋,价值68080元人民币,不过在女大佬眼里不过是一只实用又能装的包包罢辽,多出出门都背着它。

不得不说,孟晚舟的时尚品位也太硬核了,舒展大气,还很丰富。还有不管走到哪里她的脸上仪态永远是雷打不动的云淡风轻,稀饭稀饭。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