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秘密武器——AK智能静音循环扇

2021-5-19 13:05:1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传统印象中,家用电器总归是冷冰冰的,功能上也只是寻常的开机关机,但随着社会的进步,收入和生活水平提高,对于小家电的需求会更加复杂化,AK找到适合自己的品牌定位,找准细分市场,这样才能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深圳西微旗下的AK电器,依靠公司多年成熟研发经验。联合小家电内的行业翘楚,共同研发制造AK智能电扇系列,致力于打造提升国民生活水平的智能小家电,享受科技进步给生活带来的品质提升,给小家电加点“温”

用科技创造自然风

AK智能静音循环扇采用日本进口的美培亚电机,直流变频无刷电机,可无级调整转速,即使低转速下也能保持平稳减少抖动,再细微的风速变换也能平稳实现。超静音,这个夏日,让家中微风清凉静陪伴。

 

 

一夏

具有更高的动力转化率的同时,AK智能静音循环扇一档功率低至25W, 即使每天都在使用的情况下,一个夏天也只用2度电。在陪伴你的同时,节省你的成本,贴心更节能。

 

 

不干扰睡眠&安静

开启AK智能静音循环扇,引来阵阵自然风。静静地,犹如蝴蝶在肩上拂过。身临大自然般的清凉与宁静,让你在家也感受到来自大自然的气息。

随机应变

开启智能模式,AK智能静音循环扇的温控可以根据环境温度来自动调节风速挡位。给您一个最适宜的吹风体验。、

AK智能落地风扇在运行时会散发出负离子,即使在空气不流通的封闭环境里,还可以优化空气质量。将舒适与健康结合,极大的简化了闷热夏季的生活空间,AK智能电扇帮你营造了更优质的生活环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