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FACE觉飞推出蒸汽消毒烘干机,解决HPV杀菌难题

2021-5-18 20:01:08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每年的梅雨季也是妇科病高发的季节,阴干的内衣裤上滋生的大量细菌,可能会成为妇科病发病的根源。

目前,市面上的内衣裤烘干机多以紫外线消毒为主, 但紫外线的穿透力有限,对于折叠的衣物难以深入里层杀菌。对此,JOYFACE觉飞推出了心煦蒸汽消毒烘干机,依靠穿透力更强的蒸汽,贯穿衣物内里杀菌。

 

 

经过权威机构的检测,心煦蒸汽消毒烘干机对引起霉菌性阴道炎的白色念珠菌、引起呼吸道感染的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病菌的杀灭率在99.99%以上,对高危HPV病毒的杀灭率在99.98%以上。

高危型HPV的持续感染是导致宫颈癌的癌前病变和发生的最主要原因,目前最有效的预防手段是接种HPV疫苗,但是九价疫苗总是一针难求。

近20年来,宫颈癌的发病人群越来越年轻,30岁以下的宫颈癌发病率增加了6.4倍,30-40岁的发病率增加了5倍多。

根据人民网的报道,在我国,平均每5分钟就有1位女性罹患宫颈癌,每17分钟就有1位女性死于宫颈癌!

除了接种疫苗,对每个女生来说,日常的防控也非常重要,HPV感染的路径有几种, 除了最主要的性传播,还会通过共用毛巾、直接触皮肤的贴身衣物,马桶垫等间接方式传染。

而且,HPV病毒对外界的抵抗力较强,耐寒不耐热,根据春雨医生的实验结果,紫外线和酒精对HPV的杀灭效果都不太好,但是高温的效果超群出众。

加热到56°,30分钟就可以将HPV病毒灭活,温度越高灭活时间越短。

这就是高温的厉害之处了,穿透强,稳定性高,所以妇科医生也会叮嘱病患“记得每日烫洗内裤”。

觉飞心煦蒸汽消毒烘干机可以提供持续17分钟的95°以上的高温蒸汽消毒和70°恒温烘干,HPV病毒也能被灭活,实验结果表明,心煦对高危价型的HPV病毒杀灭率在99.98%以上。

 

 

也就是说,经过心煦消毒杀菌的贴身衣物,传播HPV病毒的可能性几乎为0。

除了出色的消毒功能外,它的烘干功能也很优秀,内衣裤、袜子、化妆刷、奶瓶……都可以一键消毒烘干,70°的恒温暖风环绕下,衣物烘得又暖又软,穿上都是热乎乎的。没有自然晾干的僵硬,也没有被衣架勒出的痕迹,内衣裤舒服得就像第二层皮肤一样。

 

 

“一台陪你穿越寒冬天、 梅雨季,让你一年四季都有干爽洁净的贴身衣物穿”这是心煦的宣传语,JOYFACE觉飞将继续致力于贴身衣物洗护家电的研发,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实用的解决方案。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