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消博会盛大开幕 格力“猎手”撑起健康呼吸“保护伞”

2021-5-18 18:10:5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5月7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南省海口市开幕。作为国内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本届消博会吸引了来自约70个国家和地区近1500家企业参展,打造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易平台。

本次展会上,格力电器海南公司提供了10台“猎手”系列空气净化器,用于主会场和部分接待室疫情防控工作,为首届消博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图为消博会现场的格力“猎手”系列空气净化器)

当前,随着国内疫情形势趋于平稳,国内各行业大型展会如家博会、制冷展等陆续“重启”,在促消费拉内需、推动国内外经济双循环上发挥重大作用。

然而,近期受境外疫情持续扩散蔓延的影响,国内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可松懈。尤其是对于人员密集、跨地域流动大的展会来说,如何保障国内外客商在参展期间的健康、落实好“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疫情防控原则显得尤为重要。

据了解,本届消博会参展国家及人员众多,同时,考虑到社会公众的需求,主办方将5月10日定为社会工作开放日,届时将开放部分展品以供零售之需,这无疑给现场疫情防控工作增加更大的压力和挑战。

“战胜疫情关键要靠科技。”本次格力电器海南公司提供的“猎手”系列空气净化器,秉承“科技抗疫”的原则,搭载了格力自主研发的CKER病毒净化系统,经权威实验检测数据表明,“猎手”系列空气净化器可有效杀灭空气中99%的新冠病毒,可为展会现场提供可靠且到位的安全保障,撑起健康呼吸“保护伞”。

据悉,格力“猎手”系列空气净化器通过CEP等离子体恒效净化技术、H13级别强效过滤网,以及基于目标值的表面温度控制技术对病毒进行杀、滤、消三重净化,最终达到杀灭空气中病毒的效果。

截至目前,格力“猎手”系列空气净化器已陆续为全国多地的医院、码头、酒楼、商场、学校等公共场所构筑起科学防疫的“安全屏障”,并陆续销往全球40余个国家和地区,为打赢全球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助力。

(图为消博会格力展位现场)

5月7日至5月10日期间,除了格力“猎手”系列空气净化器外,格力还携多款高品质空气净化器产品以及消毒液制造机亮相消博会现场,以自主创新的核心科技守护广大消费者健康、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