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套户型,2种不同的装修方案,不得不说,设计的确太重要了

2021-5-18 15:45:1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同一套户型,2种不同的装修方案,不得不说,设计的确太重要了

同一张户型图,出了两版设计效果,一前一后,变动虽说不是很大,但整个给人的感觉明显不同,看看你更喜欢哪一套?

哪怕同一套户型,也会有千万种的可能,每个家需要的不是千篇一律的装修,而是合乎心意的设计!

【第一稿效果】

这是在和业主沟通交流后提交的第一稿!

整个家居装修更加简洁硬朗,现代感十足,沙发墙一侧还专门用了木饰面做弧形,白框玻璃落地窗将客厅和阳台之间做隔断。

软装上的造型感也比较强,看似简单,但实则处处用心,电视墙上还专门做了隐形门,专门用来隐藏后面的老人房。

原本的厨房面积比较小,借用客厅一部分面积向外扩,中间用折叠门做隔断,面积大了一倍不止。

甚至将餐桌放进厨房都绰绰有余,平时不做饭时,将中间的折叠门拉开,整个客餐厨呈开放式,敞亮度没得说,U型布局也实现了同面积下的最强收纳。

厨房一侧还专门抬高做了小吧台,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不要说一个人了,哪怕再多来两个人都能忙活的开。

当然了,觉得小吧台没必要的,也能考虑不要,这点看个人喜欢~

冰箱靠外侧,鉴于厨房大面积的好处,餐边柜也能省了,平时端菜啥的也方便,哪怕台面不够用,也能暂时征用下餐桌的台面。

【第二稿效果】

在第一稿的基础上,第二稿根据业主的要求,适当做了调整,局部增加了粉色的利用,整屋色调更加柔美,并单独规划了餐厅区域,还腾出了一个独立的储物间。

客厅布局没变,实际上在软装上稍稍做了调整,给人的感觉却焕然一新~

客餐厅是开放式的,第一稿的大厨房改小利用,非常适合家里厨房常用只有一两人的情况。

真要说最大的不同,就是在收纳面积上,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电视墙做整面收纳柜,而不是简单的置物架代替,靠近入户门处,还专门留了高柜,除了收纳杂物,也能做单独的挂放外衣区,或者清洁用品收纳专区等;

借用隐形门藏老人房,这点没有改动;

●厨房大改小用后,腾出了一个小型的储物间,面积不大,但实用性没得说;

●旁边整面到顶的鞋柜,能满足一大家子的鞋子收纳;

如果更讲究的,可以将底部适当留空,专门腾出换放鞋的位置,更加省心省力,只不过美观性没有放在柜内好;

●餐桌外移后,一侧墙面做悬空餐边柜,局部地台延伸留空,旁边加个盆栽,精致感满分。

PS: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以上门和柜体上都做了隐形处理,还专门用灯带打造立体的灵动感,视觉上也会显得更上档次。

【厨房】

【主卧】

主卧单间改套间,增设双一字型步入式衣帽间,同时连通主卫和主卧~

当然了,前期干湿分离做到位,这点倒是不用担心!

【主卫】

两相对比之下,你们更喜欢哪一套呢?业主选的是第二稿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